Sunday, October 4, 2009

人生如戏

说到中秋
我根本都没庆祝==
原因是因为。。。。。。。。家人都好像不懂中秋节到了
赫赫。炸到??
其实有啦
奶奶倒是买了月饼
但都好像没人吃。。。。。。。

我的人生根本都不想在意这种事情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错过许多美好的事
像这种节日庆典
我根本就不曾放在眼里。。。。。。看来我快脱俗了
中华文化啊!!!!!!!
我不想失去它。

其实我很痛恨自己失去很多东西
尤其是友情。。。。。。。。
虽然找到知心朋友
但以前的痛根本都无法去除
那到裂痕永远都无法复原。。。造就了现在的不完美
对,人生是很多不完美
曾经我以为只要我开心就好
但也许我已经注定要孤独一世

人生的定义是什么?
人生对我来说不过是做你喜欢的事
然后做上这世界最自由的人。
也许我认为人生不过是场游戏。。。。。。。。
所谓人生如戏
要成为最好的演员只能靠自己。
但我很想不忘记
我有许多人陪我走下去。

今天的天空已开始灿烂
原每天都是如此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