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衰老为一切的终曲[The Colossus Of Fear]


最近读书读到很显
没有心情
很想这一切快点结束
人生不过也就是如此吗?

如果想要一切快点结束
就会衰老
而衰老是我其中一个最怕的未来
我不想衰老
我想保留青春
我不想失去身边所有的人
我不想流泪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衰老无可避免
其实是个无比真切的事实

在很想结束一切的同时
我有很多的思绪
我会想
如果我太希望时间能逆流
让我回到无比快乐的从前
从前从前
我不必为了很多事情而烦恼
我能无忧的在大草原上狂奔

我也会想
如果我能逃避一切
然后私奔到月球
和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度过永生
哪怕那是亿万年
我也心甘情愿

我也知道
死亡不可避免
而衰老只是其中一个征兆
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
是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以麻痹对衰老的恐惧

这个世界是没有永生的
真正的永生
并不存活与这瞬息万变的风华世界
真正的永生
是活在大家的心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