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对不起谢谢

人生到了这个阶段
就已开始见证了所谓的“现实”
我的人生
也慢慢的沉了下去。。
外面的白云点缀蓝天
我看着白云
似乎看见了什么
那就是我的未来吗?
我不知道。

人生到了这个阶段
就注定了你将走向哪里
走向希望
仰或走向末路?
在我看来,
这好像是我人生的终曲。。

哪一天
我也希望我能像大家一样
过这你们口口声声的完美人生
但可悲的是
那是我唯一得不到的东西。。
是吗?
或许哪一天
我能拔开乌云
然后不再悲观下去?
我不知道。

窗外的雨滴
无情又美丽。。
我奔向终曲
让那飞扬的雨滴拍打我脸上
让那飞扬的雨滴触摸我心底
或许我才会发现
原来我的终曲
是我另一个开始。。。

或许我快失去你
但我并不会放弃
我会用我剩余的力气
锁住你我的最后联系
会继承你的意志。。
让那灿烂的种子
继续在我的身体里活下去。

对不起谢谢
我不敢保证我能做到
但这就是我对你一生的约定
或许过后
我才能再次发自心底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