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即近即离

今天良璟问了我一个问题
“有时你想想, 你都不认识那些人,
他们却不爽你, 你会不会想哭?”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你要这样问
你说也有很多人不爽你,
但至少并没我那么严重吧。。。。
一直以来,我就好像是那种会
吸引罪恶的磁铁。。。然后应该是我特别。。。
不爱理人,再加上我有时会做错事,
所以才会有所谓的“不爽我的那班人”
。。。。。。。。。。。。。
 

知道我是怎样回答他的问题的吗?
我说:“有时真的会很无奈。。。你明明不是将的,
人家就是特别不爽你。。。
但你要想,你身后有一群爱你的人,
只要你能那样想,你就不会觉得心灰意冷了。。。”
 他就说:“可是我没有找到那一群人啊。。。。。”
。。。。。。。。。。。。

原来,
我们还有今天啊。。。。
我也不知道我们会一起站在同一阵线。。。
也不知道你会在我隔壁。。。。
LOL。。。。或许这早已注定。。

我已经找到那群人了,
我只能说,加油吧兄弟,
你可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