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一生厮守 [穷途末路 Remix]

April's Fool......
=.= some girl write a xxxx letter to make a fun of me
...........lol sienz
Happy AP lol to everybod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年的约定
如今可否承受时间的逝去?
我每天见到你
我们不交换语言
我在你眼神里看到了一切
那就已很足够了。

如今背负的是深不可测的痛
话虽如此。。
我依然站在原地
等着你
哪怕再过千千万万年
我都愿意

那一年的约定
是我和你一生的 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