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Distance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一大早起床先发信息给她
对于昨晚真的很在意..
本来她不想理我的~该怎么说~
自己活该吧 >< 不过后来没事了
真的很开心 
也知道了 原来心痛是这种感觉
噢我的天  回来后又信息了她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烦
可是我想念她....又能怎样><
希望她别讨厌我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
今天去看那些年 果然好看~~~
真的很有意思....看到柯腾说他就是那么幼稚才能一直追沈佳仪
我想起了她...哈哈
心中竟然有种说不出的酸

我在想
如果她有一天不理我了我会怎么办
从出生以来我第一次有这种深深的情感==
她对我来说

真的很不一样...
我能看着她的照片  傻笑好久好久
做什么都在想着她
顺着她
逗她开心我会很兴奋
跟她聊天会很期待


或许我真的喜欢她吧
未来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我想她没喜欢我吧...不知道 ><

暧昧是最好的感觉...那些年里有说
也有一句
‘我的世界, 只不过是你的心’

或许我隐隐约约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