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Better man

最近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具体来说也说不出为什么
这个假期过得很快,快得我现在才发现已经要十二月了
而这个假期我都在干嘛呢?
我正干着一份工   是在Celcom Blue Cube打工的
嗯  真的很幸运我做了这份工
工作环境很不错  老板他们是严了点啦
工作时间也蛮长的   每一天都要去
我现在的问题是很难平衡做工和去乐队的时间
两边走有时真的会喘不过气    而且久了不懂健康会不会搞砸
不过确实也值得的 况且诗意有陪我做工
益辉,美萱和可欣也都在附近做
至少不会寂寞^^

所以其实我应该很感恩的
做了这份工   得到了社会经验  同时发现自己的弱点
说真的我弱点还蛮多的><不过为了薪水
为了想买的东西
我只有加油了  哈哈
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再过不久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不想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清闲假期就这样浪费了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是在家吃喝玩乐  哈哈
其实我也想那样   不过我觉得是时候转换心态了
尝试新的东西会提升自己:) 还有最近做事也越来越有感觉了
生活也不会那么颓废了   
中四可以说是我最失败的一年   除了成绩很烂
也白白过了那么一年   虽然当中我觉得我成长了
也有很多很棒的回忆^^

最近也想了好多东西
要发觉世界的真理   真的很复杂
我是不是要傻了? ==
一直想些成人才会去想的事情
比如说世界的各种环境问题
还有活着的意义 哈哈哈 ==
最近又看到一个在fb的东西
说: Life is something to do when you're not sleep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对其实    人生只不过是如此
或许    不去想太多人生真的会比较好过
就像我的很多身边的人  活得安乐
只不过我总觉得这样的日子.....有些缺少了什么

说道做事有了感觉
不过其实还是有很多不足   我的情况呢
是在很劣势的环境下必须成功
这里有一部分是指乐队的事   现在在很努力的想办法带好它
这个很多回忆和我成长的地方  虽然到了目前已经有些东西遗失了
不过我没有选择   我必须坚持
'''不然我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哈哈我很喜欢这句话
是海贼王里索隆vs熊那里的对白
或许这就是我成长必经之路    
那样想的话   很多负面想法都会没了哈哈


还有  她><
最近几天她电话没钱了    开始坐立不安了==
我是在想念她吗   根本就是吧
星期六她要去台湾了
会想她吧 ><
我的这份情感会长久吗?
现在要说还很难吧
而且又得知了一件事   希望不是真的
我喜欢的她   或我的兄弟    这种选择我觉得我做不了


但我是摩羯座啊
我是李思翰 :)
如果我不对自己有信心   我不坚强
我早都垮了吧
那我就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