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Starry Night Sky

魔羯座的人平时都酷酷的一丝不苟的样子,大部分时间都面无表情,让你完全猜不透他内心的想法,而且他们也很少说类似“我爱你”之类的甜言蜜语,在他们看来说这种话丢脸死了,所以通常是他心软或者中真的心动的时候,才会对你说这样的话,所以如果他们带着关爱的眼神对你说出“我爱你”的时候就是真的认定你是他后半生的唯一了。不过有时候这些话甚至要你跟他结了婚以后才有机会听到,比如说看到你为他打造的幸福家庭,他好感动,那一刻,他可能就会说出来了

也许你印象中的摩羯是现实且冷酷的,但是你一定没想到,当他们被热烈的感情所征服时,会变得很忘我很痴情,当他们真心倾慕一个人的时候,那份深藏在心底的爱才会迸发出来,而且这种爱会是一发而不可收拾,经久不衰,尤其摩羯们对爱人和家庭有着极强的责任感,他们忠诚的爱逼迫自己要尽快给情人一个温暖且安定的家,这样兼顾面包与理想的爱,的确让人感觉很幸福很窝心!

摩羯座总是一个外表给人冷酷的,而且吵架了,虽然很难哄,而且不是一个道歉就能解决的,即使说了很多好话,我想摩羯爱人都不会给你好脸色看的,但是她的行动却证明已经原谅你了,如果你出现了什么困难,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摩羯一定会及时的出现在你身边,为你分担解忧的。责任心的作用会原谅的。

这三段是她在聊天时要我读的~~她还问我生日><
嗯不知为何我觉得很准 :) 天下 魔羯都是那样的吗? 
希望不是吧   那我能保留我的那一点特别了
哈哈在这之前  有很多事发生了
不过我选择放在心里就好了
我还真的说出口了 ><我也很佩服自己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丫<3真的很感谢你....

以后还会继续喜欢你><

现在烦着乐队的事   我天生很懒惰.....我想要改变我这一点
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