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作为失败者。。。。。


今天用母语来打字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然而
却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又要重新回顾一下我的人生
经历了那么多事
我赫然发现
我其实根本就没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这个人生原则让我欲哭无泪
我发现我因为如此而失去了好多,好多的友谊
我发现自己始终是个失败者
一直以来,
我很相信“不劳而获“这个概念
因为一切都很顺利
不知死亡为何物的我
很想痛打自己一顿。

今天去band
去yellow corner 吃午餐
不小心语言触犯美葵
让她对我的印象继续糟糕。。。
walao
因此我就如梦中醒来
我扪心自问
其实我的人生不就是一片失败吗?

我不懂得珍惜
只想要别人顺着自己
我其实很自私,很愚昧
经历了那么多
失去了那么多
突然
我好想哭。
我好想挽回失去的一切
但我只能无能为力。
我是个无助的失败者。。哈哈

但是我始终相信
陪着我走我的人生的并非无人
我还有他们.
我觉得我应该替自己增值
。。。。。。。。

我真失败。
昭霓
我今天今夜有点思念你。。。。。
aizzzzz

3 comments:

  1. 喂……
    你很畏A!!!
    不过我也想念你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Don't ever say yourself as loser...
    All my descendants wouldn't be that way...
    They will empathy with...
    Put your best foot on...
    Apologize would be the best...
    Gambatteh!!!
    I will put my eye on you...

    ReplyDelete
  3. Orrrr............make mei kuei angry larrrr.......
    Haha, it's ok la.
    I will make her angry too, sometimes.
    But we're one family right?
    Nothing can break the bond.
    So don't blame yourself too much.
    And you know what?
    Today we saw you in school and Mei Kuei just say, "Ahhhh!!! Sze Han is so handsome!"
    She's like that la...moodswing...

    Miss jau ni don't miss me l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