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你开玩笑??!!

今天"强哥"公布了礼堂座位新排法。。。
就是要跟着编号坐,方便点名。。。。。
LOL
虽然是为了不会出现"漏网之鱼"
但也很麻烦下的。。。。

昨天,9月14号是许美欣的生日
是看了facebook才知道的。。。。。。
所以和我们这一gang的人设计好
本来要玩弄郭子承的。。。。。。。。
结果到了KH节。。。。。。

我:er,......美欣,昨天是你的生日hor??
欣: ermn, 是。
我:我。。。。。。。。。。
欣:什么事?
(这是全部人都期待的看着我。。。。。我是说男生)
我:我想代替邝益辉祝你有个幸福,美满, 又快乐的生日。。。。。
欣: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邝:(无话可说)

。。。。。。。。。。。。。。。。。。。。。

很炸到叻???????
哈哈

其实今天也很显的/。。。。。。。。。。。。。。。
很想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