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无法释怀[ 一切犹如世界末日][追寻她的道路2]

其实我发觉
我一点都不想对这个世界有希望
我依然每天渡日子
每天打机
每天睡觉
但这一切都无法掩饰
我对她的那份心情

远远眺望她的背影
我最终还是得面对事实
我脸上那虚伪的笑
我每天继续过着日子
还是
终究无法挽救一切
她对我来说已是天方夜谭
已经遥不可及
穷途末路。。。。。

但是
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
我终于还是得回到现实
我得接受事实
她不会再回头了
她不会再回来了

已经从我的人生中
慢慢的留下
痕迹
永远都无法抹杀
永远都无法除去

她深深的影响了我
我却错过了
错过了解她的机会
对此
我欲哭无泪
我根本都没资格
我发现
我根本忘不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