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今天考钢琴。。。某些事如山林崩泄般泉涌而出[追寻她的道路]

没想到我又要再一次的面对了。。。。
这次, 是grade 6 的 practical,
我希望我能顺利
过关。。。。。。
愿天保佑我。

其实,我已经到达了极限
我突然觉得
我的人生一点都没有希望
看着她的背影
深想concert 已经过了一个月
我却还没醒来


伤的太重
已经不会再回来乐队了
永远都不会
在我认识他的那段时间
我知道他是个很关心人的
但是
无情已经夺走了一切
我从再也无法看见她的笑

concert 结束后的那段时间
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但这并不是事实

已经对我们
彻彻底底的无视了
但我却知道
表面上不爱我们
并不代表心里不爱我们
我知道
因此我尝试说服自己
她是爱我们的

但是
那股痛
已经无法挽回
或许在我们相处的那段期间
我们已上了她
却浑然不知

想起她的笑
我曾经承诺自己不能再哭
但我还是无法遵守诺言

我一点都不了解她
我也很后悔没好好的去了解她

突然
我很想念以前曾经快乐过的时刻。
我很想回到从前
在我们曾经快乐过的时刻
永远停留着。
我不想失去她。
前主席小姐,我很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了解你
对不起不能帮你
对不起。
愿神能原谅我
我的过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