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又要考试了。。。。LOL.aizzzzz

炸到。。。。。
没想到又要考试了
这次会比较轻松
但也不可掉以轻心。。。
话虽如此
我却一点都不想考试

有时我会遐想
为什么要考试??
有意义吗???
酱努力换回来的又是什么?
若一切可以被毁灭
该有多好。

我不想考试
不想读书
不想回望过去
不想上课
只想睡觉。

最好可以睡到永远。。。。。
aizzzzzzzzzzzzzzz
最近一直看twilight得书
已经看到第三本了
是eclipse。。。。。。。。
或许我想看完整套twilight
然后把"因为看twilight所以才没有读书"
来当作不想考试的借口

最近发现我的人生越来越无趣
。。。。。。。。。。。
真的好想睡觉。

我去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