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回忆。。。破裂[追寻她的道路3]

这个篮球是我的铜胞们送我的
我最珍惜的篮球
虽然我不是很会打篮球
但是这个篮球带给我的希望
是非比寻常的
其实
这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这是她和铜胞们的谢意
我感激不尽
但是到现今
这个篮球的背后
带给我的却是无穷的
悲痛。。。。

1月19日
他叫我到bilik kuliah 楼上的教室去
然后一起唱生日歌。。。。
想起那一幕
我悲痛无比
因为
那种情景已经不可能
再复现

他离开之后
我的天空突然变得很空虚
我才知道
我的人生已经少不了她
虽然我表面上看不出
我还是很感激她
感激她让我知道快乐
感激她让我尝尝痛苦
知道什么叫
离愁

这个篮球
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