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放下过去。。。。遗忘?[追寻她的道路4-终曲?]

看到很多人的blog有这个图片
其实
我不想再回望过去了
那破裂的过去
那该死的过去
或许是。。。。。。。。
根本不值得回味的过去

她选择如此
对我们视而不管
视而不见
那已经是最终的决定
无论
我再如何去伤心
去失望
那段友情已经成了我最想
放弃的友情


决定选择放下
遗忘那不值得回味的情谊
因为既然上天都如此安排
我也无能为力
我能做的
不久只有从恶梦中苏醒?
。。。。。。。。。


决定跟我的过去说再见
再见了
我破裂的过去
希望我们不再相遇
哪怕
在过几十万年。。。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